悶°

吴邪回到店里,王盟对他说道“老板娘,老板说他…”【等等】吴邪打断他的话【你叫我什么?老板娘?工资不想要了?】王盟缩了缩脖子“老,老板,是小哥逼我叫的”吴邪让王盟去找小哥,顺带叫小哥一声老板娘,小哥一听拔出黑金古刀驾到王盟脖子上【老板娘?命不想要了?】“……”


瞎子看看手表『花爷。』解语花正脱下衣服给他止血『回家再说。』『花爷,你知道猫死的时候为什么会把自己藏起来吗?』瞎子隐笑看着低头的人。解语花摇头,瞎子告诉他『是因为家人,猫不想家人因为它们难过,所以藏起来安静的走完自己的生命。』解语花沉色吐出一句『你休想。』


【胖子这是你喜欢的花生芝麻馅汤圆】【小哥这是你喜欢的瘦肉蘑菇馅】【话说都这么久了胖子你追到云彩没有】【小哥今年情人节撞上元宵节正好趁这次两个节一起过了】【天气冷你们都穿多点别冻着了】空气中回荡着吴邪的声音,他起身给刻着故人名字的墓碑披上衣服然后离开


他没有过去和未来,在别人眼里是个谜,在自己眼里是个局。铜铃幽幽响,经筒循循转,独身踽踽行,几度血染墓墙,几度佛前长坐,斗转星移,仍解不出自己这一场命局。往事何烦扰,他守得了一时屋檐,守不了一世长安;长路未央,他自高山深处满头雪花而来,却再难走到暮雪白头。

后来解语花不那么杀人了,手下的兄弟曾问过为什么,他总是以一笑回之。他依旧唱戏,只是从未有过感情。唯独望着那副墨镜,眸子里才会流出不为人知的柔情「瞎子,你说过,叫我不要总生气,为一些垃圾不值得。呐,我现在不杀人了,可你错了,杀人不累,想你,才最累」


张起灵,若他年后你长眠,能否在黄泉路上等我一程?那遍地染血的彼岸花,是否能替我留住你急促的步伐?踏上奈何桥,别着急着走过去,那一碗忘前尘的孟婆汤,等我替你饮下,你不能说出的痛,我来替你哭,你不能再续的梦,我来替你守着。我只想,你生前还能记起那个,一直等你回家的人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