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°

盗墓笔记,摸的是明器,找的是谜题。爬的是盗洞,打的是尸粽。帮的是兄弟,讲的是义气。说的是故事,看的是真情。遇的是鬼神,怕的是人心。得的是伤痕,失的是天真。走的是刀尖,等的是十年。 有的是颜值,没的是女主。


盗墓如此多娇,引无数骚年竞折腰。惜陈奉刘豫,略输情义;董卓温韬,稍逊风骚。几代王者,项羽曹操,只识地位不屑宝。俱往矣,数倒斗人物,还看今朝。瓶邪黑花盗墓记,南派三叔持笔忆。


一行泪,悲吴邪,天真沦丧一身伤痕,不回。 两行泪,悲起灵,强大却寻不回回家路,不归。 三行泪,悲月半,为云彩守那小寨静雅,不忘。 四行泪,悲潘子,铁骨铮铮却魂随天涯,不返。 五行泪,悲花爷,唱尽蒹葭却背负命运,不念。 六行泪,悲稻米,守十年痴狂哭得凄凉,心伤。


天真吴邪已改变 长白麒麟已归家 西府海棠已满堂 黑镜掩眸已破碎 可听书人已入戏 也许,这就是命运吧。也许,最后终会曲终人散,但无悔。


待得芳菲皆尽留黄金满坡,彼时君已归,人事皆定,余生无霾。从此坐看春来满城花开,夏至绿影成栽,秋过摆菊尝蟹,冬尽又迎春来。安妥不过,如同你从未离开。


评论

热度(28)